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雞排妹酸韓國瑜挺吳寶春 炸30D乳彈切割帥醫

雞排妹「泰純了」個人寫真集發表記者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(12)日出席寫真集記者會,被問到麵包師傅吳寶春的「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」、「生於中國台灣」等言論,她說:「我問大家,當初周子瑜揮國旗被舉報台獨,那是不是國民黨員全部都台獨?」大酸國民黨的一中各表,吳寶春聲明中的中國台灣,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,也暗酸韓國瑜站出來挺吳寶春。

雞排妹「泰純了」個人寫真集發表記者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第4本寫真集《泰純了》前進泰國,紀錄曼谷「濕濕熱熱黏黏」的回憶,邁向25歲的她,在書裡展現45公斤、30D的「微肉完熟」的身材,她說未來想拍一本「超級男友視角」的寫真,有可能拍3點全露嗎?她笑說:「等我得絕症的時候。」

雞排妹「泰純了」個人寫真集發表記者會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雞排妹先前玩交友軟體,爆搭上日本帥哥醫生,但她喊冤自己其實單身:「真的只是朋友,談戀愛很麻煩,要負責任,我是沒有責任心的人。」至於有仲介傳訊開價200萬人民幣(約台幣900萬)要她伴遊,她興趣缺缺,表示對金錢沒有什麼慾望,「酒跟肉就是我最大的慾望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