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飆罵「給台獨一個教訓」 軟掉火速刪文原因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獎引起中國崩潰,藝人也忙著輸誠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,張藝謀《影》原本在S老公汪小菲飯店「S Hotel」舉辦慶功宴,結果汪小菲昨清晨不知哪來的憤慨,在微博暴怒留言「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」,後來又自行刪除,並表示「用詞有些激動」,反被港媒諷刺「怕酒店關門啊」。汪小菲(右)靠著老婆大S(左)名號在台灣開「S Hotel」,結果反過來譙台灣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汪小菲昨清晨在微博發文,表示S Hotel是「大家來台北的家」,並稱「別理個別人士,我覺得台北的朋友都是很好的」,結果在回覆留言時突然暴走,「大家最近不來也罷,等選舉了,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」、「個別人對金馬獎的褻瀆,無法抹滅這些電影人的付出,我們酒店就是做好服務,誰要來搗亂,sorry,滾蛋」。

但他隨即又自行刪除,並宣稱刪文原因是用詞太過激動,「這次我們來參加頒獎的朋友表現得非常大氣,也充分體現出了我們的自信,和對電影的尊重」,又轉po批評傅榆貼文表示,「我有很多台灣朋友,也有上百位台灣的年輕同事。因為她(指傅榆)的自私,讓這些人的努力更艱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