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若瑄主動要電話 鄭人碩一個神回太撩妹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、張書偉、辛樂兒、導演莊絢維、製片曾瀚賢今(13)日出席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媒體茶敘,電影維持紅衣系列傳統,驚悚之餘又有親情元素貫穿全片,12日金馬影展世界首映,鄭人碩為徐若瑄感人的母子情動容,忍不住啜泣淚崩,結果徐若瑄看到他的反應忍不住噴笑。昨晚徐若瑄也主動向鄭人碩要電話,鄭人碩搞笑說要埋個伏筆,打槍女神:「下次再留。」

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媒體茶敘,辛樂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鄭人碩飾演黑虎將軍的乩身,劇中和龍劭華、幼年吳念軒「小俊凱」有動人父子情,戲外他也有溫馨的靈異經驗,小三時爺爺過世,在送靈體回老家的路上,救護車竟在過收費站時720度旋轉,原來是爺爺的一只手表沒帶到,該表是鄭人碩爸爸第一次送給爺爺的禮物,對他意義重大,鄭人碩也感性說,爺爺頭七當晚,還回了家幫他蓋被子。

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媒體茶敘,製片曾瀚賢(左起)、導演莊絢維、演員辛樂兒、鄭人碩、張書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書偉飾演痞氣刑警,試鏡只用15分鐘視訊就中選,張書偉當初看劇本,就覺得這個吊兒郎當的警察,說穿了是個「有牌照的流氓」,一句話打到導演莊絢維心裡,最後一個被試鏡的他順利拿到角色,製片曾瀚賢則說鄭人碩和張書偉在片中像是「黑白雙雄」,營造一個驅魔神探聯手油條老警辦案的調調,戲外兩人靠喝酒交心,張書偉分享Energy從崛起到解散的高低起伏,鄭人碩也大談從幕後走到拿獎演員的奮鬥史,拍完真的變麻吉,張書偉今天看了試映還被鄭人碩的父子情逼哭,鄭人碩在一旁吐槽:「就說我們要拍男男嘛,叫你公司別再擋了。」

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媒體茶敘,鄭人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耗資5000萬,許瑋甯、黃河、楊丞琳、劉引商等系列演員將為第3部曲獻驚喜,電影11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