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拉丁婆媽飯碗?阿根廷知名演員紐約當保母

《紐約熟男寂寞日記》描述阿根廷知名男演員隻身遠赴紐約,展開演藝新生活。(杰德影音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旅居紐約的阿根廷女導演茱莉亞索羅門諾夫繼《臉紅的夏日》後,睽違8年推出新作《紐約熟男寂寞日記》,描述阿根廷知名男演員為離開深愛的已婚男友,拒當沒有歸屬的「小王」,隻身遠赴紐約展開演藝新生活,不料面試新片處處碰壁,只能與其它拉丁裔婆媽「搶飯碗」當當保母賺零用金。

該片男主角吉耶莫芬寧已從影20年,曾以《親愛的德國醫生》獲得「阿根廷奧斯卡」最佳男配角,這次在《紐約熟男寂寞日記》中飾演飽受委屈的小王,因而毅然決然放棄大好事業,以遠離製片男友,細膩表現寂寞心境的精湛演技,令他獲得紐約翠貝卡影展最佳國際劇情長片男演員,評審團讚揚:「傑出表現角色的脆弱,全心投入撐起本片。」男主角吉耶莫芬寧在《紐約熟男寂寞日記》處處碰壁,只能與其它拉丁裔婆媽「搶飯碗」當保母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吉耶莫芬寧在片中為了生活到處打零工,當酒保、打雜,甚至充當朋友小孩的保母,在公園與其它拉丁裔婆媽保母形成強烈對比,初期笨手笨腳連換尿布都不會更引來其他人背後指點與訕笑,不料男性保母的體力優勢吸引了其它美國家庭主動找他帶小孩,還不小心搶了拉丁舊移民的飯碗。

導演茱莉亞索羅門諾夫表示,意為「沒人注意」的原片名是諷刺在充斥自拍、監視和社群軟體的現今,大眾反而更不會注意眼前的人事物,男主角也依然得不到所愛的人的關注。她也把紐約當作一個角色,透過男主角穿梭其中來呈現這座城市的四季交替和活色生香,深刻呈現一個在感情、性向、生活、工作、國籍皆失去歸屬的寂寞處境。《紐約熟男寂寞日記》今在GagaOOLala影音平台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