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一哥演藝工作變副業 網路賣海鮮日賺60萬

陳昭榮曾是戲劇圈的「本土一哥」。(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一早爆出產後為了搶奶粉錢,加入Up直播平台當起直播主,每晚10點上線和網友聊天,月平均有10萬收入,無獨有偶,「本土一哥」陳昭榮其實很早就開始經營直播生意。

陳昭榮近來透過網路販售冷凍海鮮,最高業績一晚逾300萬元,知情人士透露,若以抽成20%估算,陳昭榮直播賣海鮮,1天能淨賺60萬元。據了解,因為透過網路賣海鮮的業績夯,陳昭榮目前一口氣開了4個直播頻道,販售逾5千種商品。

陳昭榮轉行透過網路直播賣海鮮。(翻攝自陳昭榮臉書)

昨天陳昭榮透過臉書留言表示:「新媒體轉變速度,我們一直很敏感,直播銷售帶來市場變化,我們也不斷測試更新。」他很驕傲打造的直播互動攝影棚,「這是目前可以小小領先對岸的成就,未來要大量快速製作直播、跨境聯播節目,非我們莫屬」,希望繼續領跑這個領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