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巡演唱回家鄉台灣!12/15四度攻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相隔3年,張韶涵宣布「旅程」世界巡演2018年最終站,將唱回家鄉台灣,於12月15日四度攻蛋;「旅程」巡演從7月中國上海首站開始,已經走過西安、成都、南京、瀋陽等城市,把出道17年的演藝人生和內心世界濃縮於演唱會中呈現,對家鄉場十分重視的她,重金找來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國際大秀的幕後團隊為演唱會操刀。

張韶涵12月15日將4度攻蛋,並重金找來維密大秀的幕後團隊操刀。(IMC Live Global 提供)張韶涵表示:「『旅程』2個字代表歌迷陪伴的人生,也是我當歌手的意義。這場演唱會是獻給歌迷的,因為有歌迷,才豐富及完整了我的人生旅程,也成為我今天站在舞臺上繼續勇敢歌唱的最大意義!更希望歌迷能繼續陪伴,陪我走過下一個17年的旅程!」

張韶涵睽違3年攻蛋,將「旅程」世界巡演2018年最終站獻給家鄉台灣。(IMC Live Global提供)距離上一次巡演「純粹」才結束不到半年時間,又緊接著展開「旅程」巡演,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又籌畫一場全新演出,她表示最大的原因是這兩年巡演時,歌迷帶來的熱情反饋及累積的經驗,讓她決定在出道第17年進行一段音樂旅程的紀錄,也將會為許多經典歌曲重新改編,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。

接下來她將到新、馬、香港、澳門、日本等其他地區演出,今年最終站定在台北,明年將插旗澳洲、美國等地,已確認的場次已近30場,幾乎一周一場巡演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她表示:「即使再忙,平常都還是會空出時間去健身1小時鍛鍊體力。每次在演唱會上看到各地及海外粉絲前來,他們的熱情呼喚,就是支撐我前進的動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