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IG洩短髮新照 對鏡頭托腮甜笑好可人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宋慧喬新劇《男朋友》的劇照近來頻頻釋出,在劇中飾演女社長的喬妹一頭俐落短髮搭配正式套裝的造型,展現出專業幹練的形象。

事實上,憑著喬妹凍齡的五官容貌,將一頭長髮剪短搭配私下的輕便穿著,反而讓她像大學生般更顯青春,近日喬妹便在IG上放上最新的短髮造型,只見她頂著一頭短髮厚瀏海,身穿黑色碎花洋裝,對著鏡頭托腮微笑,幾近素顏的模樣仍掩不住膨潤發光的雙頰。

宋慧喬受訪時曾透露,韓國氣候乾燥,即使再忙,她最重視的就是保濕,不論是白天用片狀面膜加強或是晚上睡前一定會敷上晚安面膜,此外,練習瑜伽也能幫助她身心舒緩。喬妹頂著一頭短髮厚瀏海,對著鏡頭托腮微笑,掩不住膨潤發光的雙頰。(翻攝自宋慧喬IG)宋慧喬先前至香港參加活動,短髮搭配牛仔短褲,青春造型宛如學生妹。(翻攝自宋慧喬中文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