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B嫂章小蕙典型敗家女 加深阿B疼惜台灣妻

章小蕙過去以敗家形象出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5歲香港資深唱將「阿B」鍾鎮濤曾宣布破產,這個新聞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,廣大影迷比較有興趣的是,他破產與「前B嫂」章小蕙揮霍無度有關,也讓這對昔日金童玉女,永遠都是話題焦點。

阿B和章小蕙離婚後,找到真正賢內助,來自台灣的范姜素貞,當年阿B因破產要范姜回台灣,她卻打死不從,鶼鰈情深令人感動,也讓溫柔的范姜,和她前妻、敗家的章小蕙,形成強烈對比。

章小蕙(左)當年與鍾鎮濤(右)結婚,婚後揮霍無度敗光家產。(香港明報)

當年花錢豪奢的章小蕙,是典型敗家女代表,不但敗光家產,更欠債10億元台幣,卻仍以一句「飯可以不吃,衣服不可以不買」,盡顯敗家形象。

前年6月,章小蕙父親過世,她繼承遺產後開始當仲介,協助中國片商與各國買家談版權,從中收取傭金,重回富婆地位,不過近來行事風格轉趨低調,爭議話題也少了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