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成年男團遭暴打隱忍4年 團員公開泣訴製作人惡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6人男子樂團「The EastLight.」由李碩澈、李恩成、李勝鉉、金埈煜、丁俟江及李宇鎭組成,2016年出道,平均年齡僅16歲,昨(18)驚爆出道前遭公司以暴力對待,隊長李碩澈今開記者會泣訴製作人惡行。

The EastLight.傳出遭施暴後,經紀公司龜縮半天,僅發聲明認「只有一次」,18歲隊長李碩澈今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揭開謊言,他說:「身為The EastLight.隊長,我無法再旁觀成員們受傷,雖然我感到害怕,但我還是決定出席記者會。」

李碩澈坦言,4年來遭公司旗下音樂製作人文英日施暴,還被言語威脅,若告訴父母就死定了,「所有成員都曾被打過,因為在錄音室有隔音效果,他都在錄音室裡面打的,我和李恩成是隊中大哥,數十次都是在屋頂上被打。因為已經多次被打又遭受脅迫,至今仍感到恐懼。」

16歲貝斯手李勝鉉,被文英日關在5樓工作室,對方以棍棒毆打50多次,導致其頭部、大腿與臀部有多處受傷及瘀血,他不堪遭暴力對待,最後選擇退團,接受心理治療。李碩澈在記者會上,激動到泣不成聲,他與律師公開展示文英日毆打團人的器具作為佐證,甚至還爆出經紀公司老闆金昌煥也知情,對方不但沒向前阻止,反而還說「下手輕一點吧!」李碩澈也表示,自己決定暫時休息,同時期盼娛樂圈不要再出現有虐待兒童與人權蹂躪的現象。「The EastLight.」隊長李碩澈泣訴經紀人惡行。(翻攝自sedaily)「The EastLight.」驚爆遭製作人毆打。(翻攝自網路)The EastLight.。(翻攝top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