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溫貞菱頻頻被搭訕 只因為身上有這樣東西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雷達(Rado)不斷在材質上求新,加上獨特設計理念,賦予機械腕錶獨特的詩意美感,雷達以「Organic Time有機時間」主題開展三大系列設計錶款,包括Hyper Chrome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、True Open Heart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、以及True Thinline Nature真我超薄自然系列腕錶,此外,雷達自2016年開始擔任「臺北世界設計之都」擔任活動官方合作夥伴,舉辦了第一屆雷達創星大賽,今年度也與全球同步展開第二屆競賽,發掘設計界的新星。

雷達特地邀請新生代女星溫貞菱和歌手李英宏詮釋全新錶款,溫貞菱回憶她去年底前往俄羅斯留學之前,獲得一款雷達皓星系列1616腕錶,這只錶陪伴她在俄羅斯許多重要時刻,也因為腕錶的造型太獨特,讓她不斷被搭訕,她說這只錶太珍貴,她打算當成傳家之寶。李英宏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他說希望戴上雷達的錶款走上星光大道,近期打算開始入門機械錶的他,不斷稱讚雷達非常帥!Rado新品發表,溫貞菱。(記者潘少棠攝)Rado新品發表,溫貞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