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消失竟扯出趙又廷 高圓圓爆「最大受益者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人間蒸發已3個多月,至今仍下落不明,但今中國微博文章流傳,指這段時間范冰冰消失,趙又廷老婆高圓圓其實是最大受益者。

據指出這3個月中與范冰冰相關的電影都撤檔,主演的電視劇《巴清傳》開播之日也遙遙無期,且還丟了不少大牌代言,而這些品牌眼看苗頭不對,紛紛另覓新代言人,如De Beers及Swisse Wellness就是一例,因此讓高圓圓頻受惠,被形容「成為范冰冰負面風波的受益者…此次取得這些代言,於高圓圓而言,可以說是實至名歸了。​​​​​​」中國女星范冰冰。(翻攝微博)高圓圓傳頂替范冰冰多替代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