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男星回娘家 台灣女星陪吃通化夜市

亨利高汀(中)回台灣過中秋節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男星亨利高汀(Henry Golding)近來接連主演《瘋狂亞洲富豪》、《失蹤網紅》在全球爆紅,他是馬來西亞、英國混血兒,也是台灣女婿,近來陪台義混血的老婆羅愛英回台灣過中秋佳節,今日現身台北101附近,在Instagram高喊「哈囉,台灣」。

除了造訪台北101,亨利高汀此趟來台灣,和辣妻遊山玩水,前往桃園山林秘境探險,羅愛英身穿比基尼和亨利高汀濕身摟抱,大秀性感翹臀,她也讚復興鄉的溫泉溫度舒適宜人,大力推薦:「台灣溫泉是出了名的,回到家鄉不可能錯過這邊。」

夫妻倆還朝聖通化街夜市,大啖臭豆腐、七里香等夜市小吃,一行人中包含女星Janet。亨利高汀老婆(右起)、Janet、亨利高汀逛夜市。(翻攝自IG)羅愛英、亨利高汀現身桃園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