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實習醫師》生日當鐵人!吳東諺忍便意衝51.5公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東諺在民視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中扮演傻萌醫師,他在28歲生日當天完成夢想挑戰,以2小時59分完成了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,他笑說:「開賽前好緊張,用意志力強忍便意,完成了51.5公里的挑戰,雖然小腿抽筋,但能有這樣的成績覺得很滿意。」

吳東諺22歲剛踏入演藝圈,原本要以歌手出道,卻在發片前夕練舞時後空翻摔傷,膝蓋半月軟骨裂開,斷了發片夢,他復健後改走演員路,陸續演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、《實習醫生鬥格》逐漸在戲劇圈嶄露頭角。

吳東諺透露這次參加鐵人3項,是源自於3個月前,與一起游泳、健身的好夥伴們的承諾。這群好友們從他8歲起參加游泳校隊、經常相約一起健身運動,至今20年,一次聚餐中,好友們發現在他生日當天有這項鐵人競賽,兄弟們相約一起完成挑戰,沒想到立下誓言的隔周,他便加入《實習醫生鬥格》的演出,雖然忙碌,但是他持續利用拍戲空檔鍛鍊,2個半月體脂從16%降到13%,在鏡頭前身形也看得出變得精實壯碩,也是意外收穫。吳東諺加入《實習醫師鬥格》演出。(星之國際提供)吳東諺在生日當天挑戰鐵人三項。(星之國際提供)吳東諺在生日當天挑戰鐵人三項。(星之國際提供)吳東諺在生日當天挑戰鐵人三項。(星之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