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自爆有M傾向!全身濕漉漉洩巨肌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將推出新EP《親愛的怪物》,他在同名主打歌MV中飾演每天重複做著例行公事,就像是模型工廠生產出的複製羊,最後終於覺醒,炎亞綸在清晨就得在瀰漫大霧的草原來回狂奔,數度差點跌倒,只為呈現慌忙逃亡的真實感覺,連炎亞綸都笑稱自己像在演《逃出絕命鎮》。

對於劇情,炎亞綸也認真的分享:「我在學生時代時常有一個念頭是:為什麼我們每個禮拜的課程都一樣?每天都得面對同樣的人、同樣的老師、同一個學校、同一間教室,我們到底在幹嘛?這支MV就是在講說每個人一定都會想掙脫這樣的束縛、想要活在無拘無束的世界,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思考,自己到底想過怎麼樣的生活。」

在拍攝想逃出工廠而被懲罰的畫面時,炎亞綸被關在寒冷的冷凍車中,任由強烈水柱沖打著身體,過程中全身溼透,同時也展露了他精實的身材,他笑說:「拍攝一整天都穿著西裝,剛好趁這機會沖個水,謝謝比爾賈導演為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,被水沖也不會痛,反而滿痛快的,我可能有被虐的傾向!」炎亞綸推新歌《親愛的怪物》。(華研提供) 炎亞綸在MV中飾演複製羊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