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呼呼菲哥「問心無愧」 明年啟程紐西蘭防「生子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和紐西蘭航空合作,今(18)更進棚為紐西蘭航空廣告化身奇異鳥配音,他坦言在配音過程中看見紐西蘭美景驚嘆不已,便表示和經紀人喬時間,明年要帶著女友孟耿如和身邊工作人員一起來趟員工之旅,把紐西蘭南北島玩遍;而說到張菲雖入圍金鐘,但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卻要停播,黃子佼坦言:「節目開開停停常遇到,大環境難免,只要問心無愧就好」。

黃子佼表示自己會做好每一集的節目內容,「只要每一集節目重播不丟人就好了」,而問到金鐘頒獎典禮,黃子佼透露侯佩岑有些微緊張,但黃子佼表示等時間近一點再一起喝咖啡討論當天要鋪什麼梗,問到在典禮上會不會揶揄張菲,黃子佼笑說:「必要的話我會先私訊菲哥看他反應,如果他沒回,那我就不玩了,如果他回個符號,那我就玩,萬一他回哭哭,我就再斟酌一下。」

而說起紐西蘭旅途,黃子佼表示家中姑娘孟耿如喜歡探險也喜歡刺激戶外活動,去紐西蘭探索是相當好的選擇,更說自己傾向先度蜜月再結婚,因為結婚後就要準備孕育下一代,不如先好好享受旅行,也強調自己不會先有後婚。黃子佼配音紐西蘭國鳥。(記者洪素津攝)黃子佼預計明年帶工作人員到紐西蘭遊玩。(記者洪素津攝)黃子佼預計明年帶工作人員到紐西蘭遊玩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