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翻拍中國版?網傳女主角是「她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電視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近日傳出將翻拍成中國版!喜歡看韓劇的朋友,一定聽過這部由南柱赫與李聖經主演,當年紅極一時的校園愛情喜劇,只是翻拍消息出後,人選雖尚未選出,但劇名傳出改成《時光精靈》,男女主角名字以及個人專業項目也都不一樣。

雖然近年中國翻拍劇已經不意外,只是每當聽到要翻拍經典時,難免還是會做比較,微博傳出《時光精靈》一共會拍36集,女主角「金福珠」改名「白福妹」,舉重變成扔鐵餅,而劇中男主角「鄭俊亨」改名「陳天浩」,專業項目也由遊泳改為射擊,做為高冷學霸一樣是迷妹收割機!

翻拍消息曝光後,網上討論熱議,多數人認為改名後,「女主角名字土出邊際」,此外,女主角人選網友也議論紛紛,目前傳出女主角一職將有機會給近日翻拍經典劇《流星花園》的女主角「沈月」,多數人認為外型上,與原劇相似,不過一切消息都還只是空穴來風,實際上還是要等正式消息宣布。網傳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翻拍中國版。(翻攝自網路)李聖經(右)、南柱赫合拍韓劇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爆熱戀。(翻攝自網路)有消息傳出中國版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女主角將由「沈月」出演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