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完葉問變主角!宇宙最強親當監製助攻釜山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,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,曾在《葉問3》和甄子丹詠春對決的功夫新星張晉升格當主角,在片中飾演同一角色「張天志」,更和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,堪稱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,更一舉獲選為韓國釜山影展閉幕作品。

《葉問》系列提升功夫電影在世界影壇地位,而在《葉問3》中,張晉飾演的張天志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讓電影公司決定開拍相關系列作品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。除了張晉繼續演出之外,更邀請世界級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擔任導演。

袁和平也力邀《臥虎藏龍》合作愉快的楊紫瓊助陣,還有在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中受到矚目的世界級摔角好手巴帝斯塔和張晉對陣,再加上泰國傳奇動作巨星東尼嘉,讓袁和平表示拍攝該片便是力求拍出新鮮感,再加上香港實力派演員鄭嘉穎及周秀娜等人共同演出,讓電影卡司可謂國際級陣容。

張晉近日忙於拍攝工作,一下飛機得知新作獲選為釜山影展閉幕作品顯得非常開心,他說:「一下飛機就聽到好消息,真的很興奮,這次和師傅八爺(袁和平)合作,可以將華人的功夫、動作的作品讓不同國家的人觀賞,獲得這樣的喜愛及肯定,真的好開心。」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預計12月在台上映。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集結張晉(左)、楊紫瓊聯手演出。(華映提供)張晉在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升格當男主角。(華映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