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合約卡卡委託Selina前夫阿中處理 憂才子被綁住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今(2)天主動發文告知,和老東家福茂唱片合作告一段落,並提到:「現在的道別,只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遇。」不料,福茂唱片也發文,但強調雙方仍有合約,韋禮安將合約相關法律問題交給Selina前夫「阿中」張承中處理,阿中今受訪表示:「韋禮安從沒想攻擊福茂,但再不動作也不行了。」

雖然無法公布韋禮安和福茂雙方合約內容,但阿中透露:「只能說他們的合約內容很特別,規定很複雜。」

阿中表示,目前韋禮安和福茂對於合約確實是認知不同,因此今年7月已透過書面和福茂溝通,在他和韋禮安的解讀下,合約「早就到了」,因此對於目前很多想找韋禮安的工作邀約都先找福茂,對韋禮安來說非常困擾。

由於雙方認知不同,阿中表示,韋禮安還是要繼續和福茂好好溝通,也坦言,若無法達成共識,很擔憂充滿才華的韋禮安會被綁住,倘若雙方最後仍無法達成共識,阿中說:「可能無法避免走上官司一途。」韋禮安陷入合約困擾。(翻攝自臉書)張承中坦言韋禮安的合約有點複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