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以豪爆「我要睡妳」渣男形象 自虧AV男優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相隔4年再度和老搭檔劉以豪合拍八大新戲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今舉行開鏡儀式,但這次不走純愛路線,台詞也幾近限制級,劉以豪看完劇本,有句「我要睡妳」讓他傻眼,還拉媽媽一起「奇文共賞」,導演馮凱立刻在旁補充,解釋「這句話不是情色,而是寫實」,畢竟他也不希望小孩被同學問「爸爸是色情導演嗎」,劉以豪聽完之後大笑:「那我不就變AV男優!」

劉以豪過去都是暖男形象,這回挑戰風流男,他笑說,「風流不下流,也不能變成調戲女子,太多會油掉,這些細節都要拿捏。」郭雪芙也提到當初看到劇本,就很喜歡這種寫實風格,立馬推薦給劉以豪,促成兩人再度合作。她近期擔任中國綜藝節目《火星情報局》主持人,為了這部戲,她甘願當空中飛人兩地跑。

八大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開鏡記者會;孫其君(右起)、夏若妍、劉以豪、郭雪芙、袁艾菲、陳慕。(記者陳奕全攝)八大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開鏡記者會;劉以豪、郭雪芙。(記者陳奕全攝)八大「我們不能是朋友」開鏡記者會;劉以豪、郭雪芙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