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髦之秋!上班、通勤新「提」案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時裝設計師Agnès經常透過作品展現她對音樂、電影和藝術的熱愛。在agnès b. VOYAGE 2018秋冬包款系列中,她更高呼「J’AIME LA MUSIQUE!」(我愛音樂),在時尚優雅、簡約實用的法式設計中,帶出不甘於平凡的搖滾靈魂。

設計靈感來自搖滾精神,強調個人風格與精神態度,以粗曠手環、銀飾、皮帶、頭巾及金屬鍊等搖滾客常有的配件為靈感,打造出一系列自由不羈、俐落率性的設計。

這股搖滾態度更延續到上班造型,鉚釘點綴的迷你斜背包或綴以金屬鍊帶的腰包,搭配正式感套裝,展現前所未有的和諧感,且更加大膽亮眼,以一種優雅的方式展示搖滾族不甘於平凡的精神。agnès b. VOYAGE皮革腰包。(agnès b.提供)
agnès b. VOYAGE皮革斜背包。(agnès b.提供)agnès b. VOYAGE皮革手提包(左)與皮革肩背包。(agnès b.提供)agnès b. VOYAGE尼龍肩背包。(agnès b.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