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8度情慾戲演員風吹奶頭硬 人太多無生理反應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古典小說的台灣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在今年酷兒影展擔任閉幕片,該片描繪台北都會男同志情慾交纏的夜生活,打破一般人對經典文學的印象。「JR」紀言愷在片中上演不少大膽情慾戲,透露有一場在泳池的戲拍片才8度,「風一吹我奶頭就硬了」,至於是否有生理反應?他羞答:「現場這麼多人,比較沒辦法。」

紀言愷接連拍《紅樓夢》及《樂獄》都和男生相處,直說某些夜晚時會想一下和男生交往的可能性,「畢竟未來的事不好說,而且身邊很多同志朋友,其實很喜歡跟他們合作,因為同時有男生觀點,也有女生的細膩」。

也因為兩部片都大秀壯肌,紀言愷笑說自己「從退伍後開始找到腹肌」,而且去健身房常常被示好,也比較了一下「直男」跟「同志」的差別,「直男比較不修邊幅,但同志朋友很愛乾淨,而且身上很香,常常用完器材『餘味繞樑,三組不絕』!」他說都在周杰倫的健身房健身,也曾經跟言承旭互相督促,也跟周杰倫比過肌肉大小,還虧他:「練的時候帥帥的,而且頭巾都不會掉!」

他已看過接近完成版的《紅樓夢》,大讚導演吳星翔的鏡頭很有雕刻感,目前該片已送審,確定是限制級,他說到時會邀家人去看,「第一次跟男生演親熱戲, 而且是一個滿大的挑戰」。導演吳星翔也透露片中有不少真槍實彈的做愛戲,還有多P場面,將挑戰尺度。該片預計10月上映。「酷兒影展講座」台灣原著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開幕片,紀言愷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酷兒影展講座」台灣原著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開幕片,紀言愷與導演吳星翔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酷兒影展講座」台灣原著同志電影《紅樓夢》開幕片,紀言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