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家霜淇淋新口味 熊本熊助陣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全新口味霜淇淋,與日本九州的熊本縣合作,使用特產「不知火橘」為開發原料,推出雪酪口感酸甜清爽的水果霜淇淋,並邀請九州人氣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助陣,帶動買氣。

Fami霜淇淋「熊本不知火橘」口味,100%使用日本熊本縣的不知火柑橘,此品種柑橘,果皮厚實、果肉細緻多汁,酸味與甜味融合得恰到好處,產量有限;在製作上,以清爽的雪酪進行開發,可以充分帶出酸中帶甜,又不膩口的好滋味。

特別請來KUMAMON熊本熊巨型人偶助陣,8月17日在「全家」明曜店舉辦快閃見面會,下午2點及4點各有一場,現場同步發放號碼牌,兩個場次分別有限量50名幸運消費者,可以和遠道而來的熊本熊部長合影互動。

8月17日至19日,在台北明曜店、萬全店、三重天台店、新莊華寧店、台中草悟道店、台中金站二店、台南中山店、高雄新樂店等北中南8家店舖搶先開賣,霜淇淋單支原價35元,限定3天嚐鮮價29元。8月20日起,正式在全台「全家」同步販售,單支售價35元。本次霜淇淋除了有超萌限定杯款,8月20日起凡購買不知火橘霜淇淋,就贈送熊本熊文件夾一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「不知火橘霜淇淋」8月20日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販售,上市期間購買乙支,就可獲得熊本熊文件夾一個。(全家提供)熊本熊不知火橘霜淇淋,限定杯款,限量30萬杯。(全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