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庭妮烈日曬傷「剝頭皮」 無感七夕忙工作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庭妮今日出席Dior唇膏上市發表會,和「彩妝界林志玲」小凱老師呼應主題,互尬「惹火」三連拍,擁有健康膚色的陳庭妮最愛橘色系彩妝品,「肌膚會瞬間提亮」,正紅色唇妝駕馭起來則比較費工,要維持優雅,染在牙齒會很糗,還要用舌頭偷偷清理,她直呼受不了那個尷尬時刻,被問到有沒有曾經染牙出糗不自覺?陳庭妮笑說:「身邊都是滿好的人,都有告訴我。」

陳庭妮剛拍完電視劇《種菜女神》,在花蓮拍戲勤奮防曬,自有一套3步驟SOP:「先用臉部專用的防曬,上妝後會用防曬噴霧,再來身體用大條的防曬乳狂擠,我很豪氣,會一整條從手臂上面擠到下面。」戰勝紫外線的成果讓她相當滿意。

陳庭妮說自己曾經正夏到墾丁拍廣告,大草原沒有遮蔽物,劇組只能曝曬烈陽下,她頭皮大曬傷,脫皮可以一片一片剝下來,傷口發炎的頭皮還要上造型品,一觸碰酒精等刺激物質就痛到不行,所以她防曬絕對會做到極致,人體死角耳朵、頭皮、脖子後面、髮際線都不放過。

《種菜女神》殺青後,陳庭妮只休息一個禮拜,看個劇本發個呆就過了,接著又起身飛往上海拍時裝劇,為了設計師角色她剪了有俏麗瀏海的妹妹頭短髮,擺脫一直以來的長直髮死板造型,她和胡宇威緋聞傳了多年,今被問到七夕怎麼過?對節日概念模糊的陳庭妮表示:「怎麼那麼快?不是才剛過嗎?其實沒有(計畫)耶,就在工作吧。」陳庭妮(左)、小凱老師。(迪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