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三星Note 9太貴 這支1.29萬元平價手機也有升級Q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Note 9將於8月24日在台開賣,價格明(15)日揭曉,可能是三星歷代最貴旗艦機,若嫌太貴,LG新款中階手機Q Stylus+,也有具備「Q筆」手寫筆,強調更升級的書寫功能。

三星Note系列主打「S Pen」,在旗艦市場上幾乎沒有其他以「筆」為焦點的手機,但在平價市場卻有LG的Stylus系列,最新上市的LG Q Stylus+,售價1萬2900元,同樣由防彈少年團代言。

LG中階6.2吋Q Stylus+延續並升級Stylus系列的手寫筆功能,包括螢幕支援誤觸感應,書寫文字的時候,不會因為手掌碰到螢幕而影響文字辨識;當螢幕關閉時,亦能在螢幕上書寫便條;可從影片中調整想擷取的畫面,錄製最多15秒的動態GIF圖檔,並製作成貼圖。

其他規格部分,搭載聯發科MT6750S處理器、4GB記憶體、64GB儲存空間、1600萬畫素主相機、800萬畫素前鏡頭。LG中階Q Stylus+同樣由防彈少年團代言。(LG提供)LG中階Q Stylus+升級手寫筆功能。(LG提供)凡購買LG Q Stylus+可獲得BTS贈品限量組,包括BTS筆記本書籤組、BTS桌上立牌。(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