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28年首辦大型個唱 陶晶瑩自嘲暴風雨前的寧靜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出道28年,陶晶瑩今日宣布將於11月3日在TICC舉辦首唱大型演唱會「陶晶瑩的1999年」。對於將開演唱會,陶晶瑩表示:「目前的心情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現在好像沒事,但誰知道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」同時承諾粉絲,一定會帶來最好的表演。

對於演唱會名稱,其實1990年對陶晶瑩來說是個轉捩點,那時推出《我變了》、《愛缺》、《青春》,《太委屈》、《離開我》、《那些日子》,更唱出都會女性的失戀心事。陶晶瑩在演藝圈的形象多變,但名製作人陳鎮川則曝露她私下的「四快」習慣,笑說:「工作的時候,她就是個整個團隊要努力追的人。因為她想法太快、執行力太快、要求結果太快,事後檢討再重新開始也太快,大家永遠都在追她的腳步。」陶晶瑩宣布將於11月在TICC開唱。(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)陶晶瑩宣布將於11月在TICC開唱。(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)陶晶瑩宣布將於11月在TICC開唱。(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