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、陳意涵新片將近軍南韓!泡菜妹準備接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由劉以豪、陳意涵主演!電影事實上已在韓國賣出版權,日前南韓發行商Instagram曝光電影劇照,瞬間掀起南韓網友討論,讓電影未上映先造成轟動。

劉以豪先前才攜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造訪南韓三天兩夜,之後更是特別出演實境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,與昇材兩人賣萌的模樣,收服許多泡菜妹的心,已在韓國累積不少粉絲,片商也看準劉以豪人氣,電影也將在南韓上映。

該片翻拍自2009年權相佑、李寶英主演的南韓賣座同名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故事描述一段有緣無份的愛情悲劇,結局非常感人,獲得觀眾大致上好評,票房更熱賣1.04億,是影迷心中經典電影。

南韓片商AUD社群平台Instagram首度曝光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,劉以豪留著一頭長髮,跟陳意涵坐在窗邊,兩人看起來各有心事,照片一公開便掀起南韓網友紛紛討論。劉以豪(左)、陳意涵主演國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劇照已掀起南韓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audcine IG)
南韓片商曝光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照。(翻攝自audcine IG)劉以豪先前攜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到南韓宣傳。(翻攝自YONHAP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