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剷肉13公斤仍有力 化身豬肉商現「爆橘拳2.0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雷洪受邀客串醫療偶像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詮釋一個在傳統市場的豬肉攤老闆。日前更特地秀一手剁豬肉的功力,還跟劇中兒子藍鈞天比手藝,還把豬肉當橘子,重現八點檔裡頭「爆橘拳」的經典喬段,進階成「爆Pork拳」,逗得年輕演員哈哈大笑,直讚不愧是影帝雷爸,演戲搞笑樣樣難不倒。

民視戲王雷洪近期勤運動剷肉約13公斤,日前他亂入菜市場,讓圍觀民眾直說「雷洪都不會老,本人很年輕!」,戲癮十足的雷洪直接把豬肉當橘子拳,重演經典民視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橋段,進階成「爆pork拳」並大喊「恰恰」,雷洪表示演員就是要演什麼像什麼,這一次演喜劇讓他很過癮。

71歲的雷洪比誰都認真,更大方傳授演戲秘訣,雷洪沒有前輩的威嚴感,反而輕鬆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,更說演喜劇讓他逆齡不少,再加上最近持續運動瘦身有成,鏟肉13公斤,有感自己年輕了20歲。雷洪化身豬肉攤商。(民視提供)雷洪和藍鈞天合演父子檔,化身豬肉攤商飆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