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鴨霸不爽就砍 《週六夜現場》僅播3集遭下架

《週六夜現場》今年底將邁入第44季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NL)以諷刺時政出名,在言論管制嚴密的中國,想要如法炮製,卻難逃下架命運。

《週六夜現場》中國版為了前進中國,已避談台灣、西藏等敏感議題,沒想到播出3集後,仍遭下架停播。《中央社》報導,該節目在中國開播首集,原本有毒品、生育和盲目約會議題,另外還有關於台灣內容,結果都被剪掉沒播出。

《週六夜現場》中國版僅播出3集遭下架停播。(翻攝自網路)

中國廣電總局日前發布通知,要求影音網站暑期製播「正能量鮮明」的青少年節目,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,並要求地方廣電行政部門持續清理「低俗有害」節目,營造「健康清朗的網絡視聽環境」,提早宣告《週六夜現場》將被腰斬。

《週六夜現場》於1975年首播,今年底將邁入第44季,該長壽節目以一段段幽默短劇串成,常諷刺政治人物,影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扮演美國總統川普大獲好評,讓他鹹魚翻身,去年還獲得艾美獎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