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笑擁國光E奶女神 出遊不忘抱緊放閃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納豆」林郁智出道多年,靠著好口才與靈活反應,深受各大節目喜愛,身邊美女源源不絕的她,去年也正式認愛小11歲的E奶「國光女神」依依,雖時常在節目上同台,但小倆口卻鮮少PO照放閃,而昨(16)日納豆難得在IG曬閃照,兩人一同前往石碇鱷魚島出遊,照片中兩人緊緊相擁,甜蜜合照。

納豆昨在IG發出與女友依依兩人出遊照,只見兩人面對鏡頭笑得相當甜蜜,並緊緊相擁,僅管頭髮已經被風吹得亂七八糟,也不減小倆口甜蜜的粉紅泡泡氛圍;依依也在IG曬出不一樣的出遊照,照片中見納豆張開雙手,依依緊依偎在納豆懷裡,相當幸福。納豆與女友依依甜蜜緊抱拍照。(翻攝自納豆IG)依依PO出另一張出遊照,緊依偎在納豆胸膛。(翻攝自依依IG)納豆與依依同遊石碇鱷魚島。(合成照,翻攝自納豆與依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