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OB海外唯一專場獻寶島!9/8登台開唱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BTOB於4月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,今(16)宣布將於9月8日再次登台開唱,據悉這場演唱會也將是首爾場外的唯一海外場演出!

BTOB憑藉著豐沛的創作能力與高人氣,每年均有令人驚喜的專輯誕生,今年6月他們發行迷你11輯《THIS IS US》及主打歌《不能沒有你》,推出後即進入各大音樂牌排行榜內,更在極短的時間內竄升至冠軍,除了在歌曲的表現上越來越成熟外,團員彼此的默契、互相拉抬幫襯的友情,也讓BTOB在實力派偶像的位置上越站越穩固。

此外,BTOB台北場演唱會主辦單位「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」表示,演唱會將於9月8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門票預計將於8月5日開賣,詳細售票資訊將於近期公布,粉絲們可持續關注官方臉書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e8888/)。

BTOB宣布將於9月8日登台開唱。(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