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關8」9月來台連唱2天 6子之姿登台喊話:請安心!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成員錦戶亮,月前來台宣傳電影時,宣布9月將首度登寶島開唱好消息,昨天巡演在北海道開跑,開唱前,他們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,大倉忠義還特別用台語說「多蝦」,錦戶亮則用英語說「Have fun」,非常親民。

為了9月的演唱,昨天他們特地一一先和台粉打招呼,表示很期待來台,承諾一定會讓歌迷親眼見證關8魅力。

村上信五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挑戰,由衷感謝台灣朋友等這麼久,屆時能夠跟大家交換什麼樣的笑容,讓我打從心底期待得不得了。」

丸山隆平說:「很開心以關8身分的第一次海外公演在台灣,會好好儲備精力,準備最好的健康狀態。」

橫山裕興奮喊到:「我很期待跟台灣的大家見面!等我們來喔!!」大倉忠義則嘴甜:「非常期待可以見到大家。我愛你們。 」

錦戶亮允諾:「關8將全員到期,請期待我們的台灣公演!」安田章大則說:「可以親自到台灣見大家,我感到很幸福。希望大家來觀賞演唱會的時候,可以從我們的笑容、元氣以及偶爾認真的這些地方得POWER。」

關8將於9月22、23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,全員都非常期待,對於首次在台灣開唱就是以6子姿態登台,安田章大向台粉喊話:「若有eighter(關8粉絲暱稱)因我們從7人變成6人,而感到快迷失,請安心我們一定會照亮eighter所走的道路。」門票將於22日中午在拓元售票系統販售,票價分為4200、3800、2800、2200、1800及800等6種。關8北海道演唱會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關8北海道演唱會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關8北海道演唱會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「關8」9月將首度登台連唱2天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關8北海道演唱會。(東風衛星/大鴻藝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