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表妹生產極度猙獰 郭雪芙嚇到只想領養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郭雪芙的蛻變年,她在7月底將推出的寫真書裡大露美背,飛到法國沒有豔遇,只有和「小鮮肉」的友情互動,才30歲的她已動念領養小孩,起因是她3年前曾進產房陪表妹生產,讓她從此打消自己生小孩的念頭。

她先說自己體力不好,又屬於怕痛的類型,生小孩必須不怕痛,也不想剖腹產在身上留下疤痕。她曾進產房陪表妹生產,「生小孩真的很辛苦,當下看到她臉部猙獰、嘶吼,我拿著攝影機幫她記錄過程,也一直在想可以幫忙做什麼減緩她的痛苦」,她透露答應的當下沒想那麼多,不知道生小孩的過程這麼可怕。

但看到表妹順利生下小孩後,當下覺得很感動,但醫生立馬要她幫忙剪臍帶,她笑說「我手一直抖,臍帶超Q的,剪了好多次才剪掉」。有了這次經驗,也讓她打消生小孩的念頭,決定時間到了就領養。郭雪芙曾陪表妹生產,她嚇到之後只想領養。(好妙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