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法混血三姐妹肉體交纏 海邊解放乳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深邃迷人的日法混血三姐妹雷艾美、雷理莎、雷達達,分別熱愛越野、衝浪等極限運動,在炎炎夏日來臨前,首度全裸挑戰拍攝《FHM男人幫》雜誌封面,用最真實的一面投入大自然的懷抱,挑戰個人尺度極限。對於本次拍攝時大解放,三姐妹皆沒有不安的心情,反而覺得身體最自然的樣子就是最美的,其中妹妹雷達達透露,「自己平常不太穿內衣」,而雷艾美和雷理莎也表示贊同,覺得要FREE THE NIPPLE(解放乳頭)。

三姐妹都認為:「忠於自己,因為我們生來不是要改變這世界,而是別讓世界改變了自己。」指出堅定與自信的美,就是雷氏三姐妹的性感指標。

此外,3人有著藝人、主持人、模特兒等身份,喜歡的男生是能支持他們勇於突破自我,而不是處處保護或侷限著對方,所以幫友們注意了,要當雷氏姐妹的另一半,要有著溫柔可依靠的肩膀;同時開明樂觀卻有深度的思想,這就如同他們提到的父親一般,像是三姐妹最可靠的好朋友。三姐妹在海邊全裸拍攝,展露健康的性感美。(《FHM男人幫》雜誌提供)三姐妹在海邊穿泳衣拍攝,展露健康的性感美。(《FHM男人幫》雜誌提供)雷達達在海邊全裸拍攝,投入大自然懷抱。(《FHM男人幫》雜誌提供)雷理莎(左)、雷艾美在海邊展露健康的性感美。(《FHM男人幫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