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隱瞞家有弱智兒 長子攜弟尋父遭拒認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以電影《我出去一下》大熱全球票房的德國影帝大衛史崔索,最近在新片《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》也「出去一下」,不告而別失蹤15年,搞得兩個兒子費德烈克勞和大衛克勞斯,展開一趟感人的尋親之旅。從影20年的大衛史崔索,演過父親角色不下5次,卻首次飾演不敢面對兒子天生缺憾的父親,一場父子相見他卻不肯相認的戲,演得讓人又愛又驚,悲喜場面不勝噓唏。由於他的精采陪襯,也使片中「兩個兒子」,雙雙榮登德國「巴伐利亞電影獎」影帝。

44歲的德國影帝大衛史崔索,之前因演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《偽鈔風暴》榮登德國電影獎影帝,近年更因在電影《我出去一下》遠征800公里的「聖雅各之路」而聲名大噪,影迷也多半因為片中「哈沛」一角而認識他,還因此奪下德國斑比獎等兩座最佳男主角大獎。他在新片《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》一改過去溫暖形象,飾演一位拋家棄子的父親,卻在15年後與兩個兒子再度重逢,重新考驗他的人生。

該片劇情描述車廠經理大衛(大衛史崔索 飾),因無法接受兒子甘丹(大衛克勞斯 飾)的弱智事實,狠心不告而別遠赴漢堡生活。沒想到15年後,長子班恩(費德烈克勞 飾)竟帶著弱智弟弟登門拜訪,還稍來令人心碎的消息。這該片改編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的同名獲獎小說,電影在德國上映後引發熱烈迴響,被譽為是繼《雨人》與《阿甘正傳》最逗趣感人傑作,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。德國影帝大衛史崔索今年44歲。(海鵬提供)《他叫簡單,他是我兄弟》讓三位影帝同台飆戲。(海鵬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