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賽扯火藥味 夫妻簽署「世界杯協議書」

英格蘭隊長凱恩單場獨中兩元,凌晨率隊以2:1險勝突尼西亞。(歐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球迷一心為自己支持國家加油,但有研究發現,英格蘭在世足期間,家暴案件卻增加了,旅美執業律師邱彰驚曝有中國男性球迷,特別和老婆立了「世界杯協議書」,令人莞爾噴飯大笑。

在邱彰曝光的「世界杯協議書」中,世界杯期間,為了家庭和諧,夫妻雙方經協商後,達成以下協議,包括妻子承諾給老公營造輕鬆觀賞氣氛,不無理取鬧,不拔網路線也不砸電視;同時要主動承擔在上班日煮飯、洗碗拖地、溜狗等家務事。

邱彰驚曝有中國球迷立了「世界杯協議書」。(翻攝自邱彰臉書)

至於老公方面,不能在世界杯期間冷落老婆,每周也只能和朋友出去看球一次;在看球期間,最多只能喝兩罐啤酒。更特別的是,協議書明定若德國對輸球,老公不能對家人發脾氣或說髒話,違反一次罰950元台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