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「領養大象放阿嬤房間」 女兒反應超童趣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最近與姊妹淘「阿雅」柳翰雅到非洲遊玩,卻在斜坡翻滾的時候摔傷手肘,幸好緊急送醫並無大礙。她13日深夜在臉書寫下「左右為難」,顯示她手受傷的窘境。

她12日晚上在臉書貼出2分鐘的影片,寫著「教育和睡眠的重要性」,大女兒和二女兒也一同入鏡,她透露自己在非洲領養了一隻大象,女兒竟然問她:「那你要放在哪裡?」她搞笑回覆「放在阿嬤的房間」,沒想到兩個女兒竟然當真,以為她領養大象就真的會把牠帶回台灣,讓小S哭笑不得,直喊:「你們有點幽默感好嗎?」小S在非洲領養大象,2個女兒以為真的要養在阿嬤的房間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