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Gucci 2019春夏秀棄米蘭轉戰巴黎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今年9月打算去米蘭時裝週看Gucci大秀的人恐怕要失望了,因為Gucci要把秀搬到巴黎辦!重磅品牌換時間地點辦秀,對參與兩大時裝週的品牌影響不可謂不大,尤其是縮短日程後更加擠爆的巴黎時裝週,因此Gucci預計在9月24日,也就是米蘭時裝週轉換到巴黎時裝週的那一天舉辦,把對2個時裝週日程的影響降到最低。

據女性時裝日報(WWD)報導,Gucci為了完整向巴黎致敬,繼2019早春秀將於下周三(5月30日)在法國亞爾市(Arles)舉辦,更將2019春夏秀也轉移到巴黎舉辦,做為向巴黎致敬的三部曲最終章。Gucci自今年早秋系列廣告起向巴黎致敬,以1968年的學運為靈感。不過,這次轉戰並非從此定下來,Gucci表示2019年2月會再度回歸米蘭時裝週。Gucci 2019春夏秀將順應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願望,從米蘭轉戰巴黎。圖為Alessandro於2018秋冬秀謝幕。(Gucci提供)Gucci大秀向來是米蘭時裝週的開場大戲,每每創造話題,如2018秋冬秀的人頭,吸引眾多時尚人士朝聖。(Gucci提供)Gucci 2019早春秀5月30日將於法國亞爾市的古羅馬墓園遺址舉辦。(Gucci提供)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向來選擇有歷史文化意義之地辦早春秀,2019早春秀選定法國亞爾市的古羅馬墓園遺址,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的世界遺產。(Gucci提供)Gucci 2018年早秋系列廣告以1968年法國學運為靈感。(轉載自The Impression.com)Gucci 2018年早秋系列廣告以1968年法國學運為靈感。(轉載自The Impression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