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娘不是姚采穎!段鈞豪分手周年 曬戒月底結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姚采穎去年5月痛哭宣布分手交往2年的段鈞豪,如今情斷滿1周年,段鈞豪凌晨曬出一對婚戒照,真的另結新「娘」,娶的不是姚采穎。

曾因電影《三方通話》入圍金馬獎男配角段鈞豪,當年高調交往姚采穎,最後卻未開花結果,而雙方情逝1年後,段鈞豪今宣布另娶她人,在臉書甜喊:「倒數的時間。其實就跟一般生活一樣。當你知道,因為她讓你安穏而自在。」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段鈞豪去年回老家花蓮參加豐年祭,認識小1歲的女友Gina,女方個性活潑開朗,深得父母的心,「覺得跟她相處很自在,不好好把握就錯過了。」段鈞豪決定速速把女友娶回家,預計月底先登記結婚,今年在台北、花蓮舉辦婚宴。姚采穎(左)和段鈞豪(右)分手1年。(翻攝自臉書)段鈞豪今凌晨曬婚戒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