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莉史翠普、李察吉爾都愛 李世聰情牽賴英里遊日住這裡

湯布院町為日本九州知名景點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長笛公主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被拍到和「殯葬天王」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蜜遊日本,震撼各界,2人九州鐵道豪華行程第3晚入住由布院(又稱湯布院)頂級溫泉會館,好萊塢巨星梅莉史翠普和李察吉爾也曾住過。

賴英里被拍到和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蜜遊日本九州。(資料照)

九州由布院是一家名為「山莊無量塔」頂級溫泉會館,《壹週刊》報導,該旅館是象徵日式溫泉旅宿最高代表的3間老字號旅館「由布院御三家」其中一家,更特別的是,「山莊無量塔」還是3家之中等級最高的,也難怪獲得長笛公主青睞。

梅莉史翠普是全球名氣響亮的好萊塢巨星。(翻攝自網路)

拒調查,「山莊無量塔」每間客房擁有個人庭院和獨立溫泉,標榜在房間內就可以浸泡大面積溫泉池,對賴英里和李世聰這2位具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來說,極具隱密性。知名巨星梅莉史翠普和李察吉爾多年前造訪九州,就曾住過這間會館,早已是許多名人眼中的必住飯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