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台灣媳滿2年 愛紗羞曝老公這點有夠棒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愛紗嫁給演員老公「豆腐」周洺甫2年,日前她上17直播美妝節目《流行翎距離》擔任來賓,坦言和老公感情越來越甜,夫妻倆有共識,不急著生小孩,想再多享受甜蜜兩人世界。

愛紗在節目分享老公貼心事蹟,「感動的事情很多,最近他會很早起,每天都會買早餐給我吃。」讓在場眾人直呼「好貼心」,愛紗笑回:「那是因為他最近迷上打電動,早上都很準時的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,因為很早起就順便幫我買早餐,那我還是很感動,覺得很貼心。」愛紗也透露已經在籌備新歌,但時間點還不能透露,「有在準備新歌了,請大家期待,到時候要多支持喔!」愛紗。(翻攝自臉書)愛紗與老公周洺甫,婚後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