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究竟多飢渴? 竟然索吻陳思誠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CHOCO TV跟播劇《遠大前程》由陳思誠、郭采潔等人主演。為了讓劇情更生動,郭采潔竟然主動要求增加與陳思誠的吻戲。

郭采潔的大膽要求讓陳思誠感覺賺到,他笑說:「原本劇本沒有,但都演到那了,郭采潔對我說:『不覺得吻一下更好嗎?』我得奉獻自己嘛!」

在劇中陳思誠與佟麗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,不但感情發展快,還在劇中閃婚,郭采潔則與另一名演員袁弘充滿感情糾葛,另一方面郭采潔卻又對陳思誠有意。

這一番複雜又糾結的愛情劇情,讓佟麗婭忍不住用「情敵」形容郭采潔,還說:「陳思誠經常在我眼前和郭采潔演感情戲還有吻戲。」散發出微微吃醋的酸味。郭采潔主動加吻戲,陳思誠(左)賺到。(CHOCO TV提供)



陳思誠(右)與佟麗婭在戲中是一對歡喜冤家。(CHOC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