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建華狂呼巴掌 「她」髮髻耳環被打飛

林心如(左)2009年成立工作室後。第一個簽下的藝人就是洪小鈴(右)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女星洪小鈴入行10多年,在多部偶像戲擔綱女主角,親熱戲是她致命傷:「在眾人面前接吻,這對我來說很難。」而讓洪小鈴印象最深刻,曾被霍建華親完又狂呼巴掌。

洪小鈴在電視劇《傾世皇妃》飾演霍建華太子妃,戲裡霍建華深愛戲外正牌老婆林心如,戲中對元配洪小鈴殘忍蹂躪,《壹週刊》報導,洪小鈴透露有場呼巴掌的戲,事前霍建華很有紳士風度告訴她,「他擔心會重來好幾次,也擔心我反而更痛,所以要求真打,認為這樣對我比較好。」

霍建華(右)在《傾世皇妃》對元配洪小鈴百般蹂躪。(翻攝自網路)

結果那場呼巴掌戲碼,讓洪小鈴印象超深,因為霍建華的巴掌強而有力,「那一掌,把我髮髻耳環全打飛,我甚至聽到導演『嗚』一聲」,幾天後又有巴掌戲,洪小鈴驚喊:「還來?」讓霍建華超不好意思,要洪小鈴多擔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