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的婚紗品牌 這次換林志玲穿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舒淇前年與馮德倫拍攝婚紗時,身穿H&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婚紗,以環保材質打造的婚紗,依舊浪漫唯美,林志玲日前也穿上H&M 2018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禮服出席活動,獨具風格外更力捧永續發展時尚。

2018 H&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運用最創新的永續發展布料技術,配合取自於瑞典藝術家Karin和Carl Larsson創意家居的設計靈感,是美麗工藝與極致女性美的現代演繹。本系列首次選用兩種全新永續發展物料:再生銀和ECONYL纖維,此種纖維是以回收漁網和其他尼龍廢料製成的100%再生尼龍纖維。林志玲於H&M斯德哥爾摩記者會上穿了一條由再生聚酯製成的晚裝裙。經典的華麗無袖晚禮服綴以青蔥綠花卉金屬提花織物,配搭V領、長裙及露背設計,並以再生聚酯纖維製成,售價7,999元。(H&M提供)陳慧琳身穿飄逸的鈕扣長裙印有飛馬印花圖案,裙子以TENCEL™天絲棉製成,售價5,999元。(H&M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