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Ben徐小可不爽灌酒翻臉 《天后傳》首腦現身說話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徐小可、阿Ben夫妻上週錄《麻辣天后傳》,爆出設局灌酒風波,不爽製作人孫樂欣錄影都還沒完就閃人,害徐小可醉到不行,夫妻大暴怒開直播對槓製作人孫樂欣,直言再也不會上他節目,今孫樂欣上工,可看出壓抑著滿腹情緒,但封口直說「謝謝」。

徐小可、阿Ben態度強硬,表示徐小可不能喝酒,節目卻設局灌酒,事後孫樂欣也不滿表示,有什麼事為何不私下解決,但阿Ben則說因為他最保護徐小可,所以無法容忍,從今天孫樂欣也硬起來不表態,可看出雙方翻臉僵局持續燒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徐小可(左)、阿Ben夫妻錄《麻辣天后傳》,爆出遭灌酒風波。(翻攝自臉書)孫樂欣(左)、鍾欣怡夫妻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