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易胖女星慶生狂吃喝 1周腫臉5公斤

杜詩梅本月10日歡度42歲生日,1周以來狂吃甜食。(翻攝自杜詩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女星杜詩梅因易胖體質,去年初一度以性感、纖細造型現身,當時她透露努力控制飲食,才從85公斤成功鏟肉26公斤,沒想到減肥瘦了1年多,近來短短1周居然發胖5公斤。

因為復胖,杜詩梅從原本穿著M號,現在又變回L號,《聯合報》報導,她尷尬表示:「我最近排演舞台劇『愛情哇沙米』,有一場猛男秀,弟弟會把我抬起來,那天他突然把我丟下,因為,我真的胖了,他根本抬不起我。」

好不容易瘦回60公斤中等身材,杜詩梅1年多來努力維持,上周碰上4月10日的生日周,跑回花蓮跟男友開心連續慶祝5天,天天喝到斷片,「我喝醉不會倒只會笑,還會狂點宵夜,直到隔天朋友才告訴我吃了什麼」,體重才會直線上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