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播《柯南》改播《螢火蟲》紀念高畑勳 電視台電話被打爆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吉卜力工作室名導、宮崎駿老拍檔的動畫大師高畑勳,本月5日過世,令許多粉絲傷心懷念。為了表達對他的尊敬,日本電視台昨天將原本預定播放的人氣電影《名偵探柯南》,立即換成高畑勳生前代表作《螢火蟲之墓》,此舉在向來嚴謹的日本電視界實屬難得一見,加上柯南其實是人氣節目,一定會有很高收視,但日電視台以追崇大師為由做這件事,沒有觀眾異議,反而非常讚許,電視台首度湧入的不是抗議電話,而是掌聲!

日本電視台表示,長久以來,高畑勳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,聽到導演的死訊時,就想著如何表達最高致意,而在此時重播《螢火蟲之墓》,應該也是造福觀眾。稱該片是不朽的名作。《螢火蟲之墓》是高畑勳生前的代表作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