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救子竟又爆新事證 警搜出孫安佐持槍+千發子彈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,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媒體報導指出,原本狄鶯、孫鵬要等5日公定探監日才能與孫安佐會面,但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,兩人經新律師凱勒陪同進入監獄,如願探視兒子,一家三口相視崩潰痛哭。但案情隨即出現全新進度,據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及一把9厘米手槍。

就在狄鶯如願探視兒子後,案情出現新進度,綜合媒體報導,上達比警長奇伍德(Michael Chitwood)指出,警方找到一把9厘米手槍、超過1600發子彈,其中包括9釐米彈藥、AK-47彈藥及AR-15彈藥等,而這些軍備都是「合法取得」。

警方表示,對於一個去年8月才到美國的交換學生,能從網路取得大量彈藥,並甚至能自製手槍感到相當驚訝,「我們毫不懷疑他在計畫些什麼,一場悲劇被阻止了」;據指,孫安佐寄宿家庭的女主人希伯特在警方展開搜索前,進入他的房間,又將手槍和彈藥裝進一個袋子,並把袋子帶走。

狄鶯(左)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,不料警方表示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及一把9厘米手槍。(翻攝臉書)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(圖)搜出子彈及手槍。(翻攝自abc 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