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沁岳為「她」當宅男 承諾給「一生幸福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孫沁岳日前拍攝3月號men's uno特別企劃,大談與家中毛小孩「小麥」的生活點滴故事。他提到,小麥是一隻9歲的母金吉拉,過去曾在街頭流浪因為找不到原飼主,最後才領養回家,作為十足「貓奴」的他,養了小麥後也自認變得更宅,表示現在只要出門,就會心念小麥是不是在等他回家,因此歸心似箭,尤其現在睡覺時,如果貓咪不在身邊就會很不習慣。

孫沁岳還透露自己的個性與小麥蠻相似,不太會打擾對方,但都習慣對方陪在身邊,他說:「有時候能知道小麥想要幹嘛,而且牠很討人喜歡,像原本比較喜歡狗狗的媽媽,現在也蠻疼小麥。」從言語中不難看出,孫沁岳對於小麥充滿了愛,他更有感而發地說:「對我們而言,可能是生命中的其中一個毛小孩,但對毛小孩來說,我們就是牠們的全部。如果有要養的話,就要好好照顧,不要棄養,要給牠這一生幸福。」

孫沁岳也透露今年的大計畫之一,就是回歸校園進修表演,非常期待藉由學習和沉澱精進演技。孫沁岳帶著愛貓拍攝雜誌。(周子娛樂提供)孫沁岳帶著愛貓拍攝雜誌。(周子娛樂提供)孫沁岳帶著愛貓拍攝雜誌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