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丞丞吐拚出道原因 爆料范冰冰真實個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洋娃娃般的臉蛋,是演藝圈中女神級的人物,而她17歲的弟弟范丞丞近來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,因帥氣外表加上姊姊光環爆紅,他在接受採訪時也透露想拚出道的原因。

范丞丞日前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他提到過去他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,對於媽媽他抱歉的說:「我永遠都在逼我媽,讓她操了蠻多的心。」外界以為出道多年的范冰冰會對弟弟耳提面命,但范丞丞卻說「我姊姊永遠覺得什麼累就讓我幹什麼最好」,在范丞丞參加節目的這段時間,范冰冰一直努力替弟弟宣傳,被冠上「寵弟狂魔」的稱號,范丞丞笑說她平常並不是這樣,爆料姊姊常跟媽媽一起批評他的表現,但他心裡清楚姊姊其實很疼他,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為他加油打氣。

而巨星姊姊的光環也讓他更想出道,范丞丞樂觀又堅定的說:「她是我的一個榜樣,我就想以後一定要超過她,一定要掙到比她更多錢給媽媽,是抱著這樣一個想法,現在肯定也不能給家裡人丟臉,一定要更努力。」范丞丞因范冰冰弟弟的身分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范丞丞官博微博)范丞丞希望往後成就能超過姊姊。(翻攝自范丞丞微博)范冰冰對弟弟既嚴厲又疼愛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