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欠債2千萬!苦主驚爆是吳宗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秀琴驚爆工作分紅兜不攏,連大嫂團Vicky都爆欠20萬沒還,今吳宗憲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受訪說:「這根本是個鳥事。」爆曾借藝人4千萬最後對方也沒還清。

吳宗憲認為秀琴經濟應該還OK,又跟陳致遠都有賺錢,20萬應該難不倒他們,但如果是投資,認為應該跟Vicky講清楚,若真的賠錢也可還一點,「生意有賺有賠,給股東一個清楚的交代」。

話鋒一轉,吳宗憲爆曾借藝人4千多萬,最後輾轉只拿到2千萬而已,該藝人僅傳簡訊說:「假如真有來生,我做牛做馬都要還給你。」表示看到眼淚差點掉下來,因知道這生拿不到錢。20年前吳宗憲也借過蔡頭5百萬,「將來有機會還我 我們是朋友無所謂。」吳宗憲也被藝人欠債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